作為我全新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,竟然是無聊的新生訓練。這一整天就在康樂館晃過去了,我的美好假日啊~

希望明天的社團表演能讓新生訓練更加有趣。

好了,廢話不多說,先來看看厚厚的學生手冊吧!

CIMG0826 

CIMG0827 

 CIMG0828

總共273頁,剛開始我有點吃驚,不過真的寫得很詳細就是了。

接下來就是各處事的工作介紹及教導學生應遵守的規範,但是真的非常無聊,我打瞌睡好幾次,因為6點多就起床坐車,好睏啊~

值得一提的是,一中有游泳池,而且體育大樓還有桌球室、撞球室等不常見的運動設施,還有一大堆電腦(有可能性能很爛),總之感覺設備很齊全。而且那麼多棟大樓,校園真的滿大的,尤其是中庭(是這麼稱呼嗎?)有點大得太誇張了,綠美化做的似乎不錯,等明天的新生訓練認識校園再說的詳細一點。

來談談有趣的校歌吧!

img029

據說這首歌歷史悠久,好像是民國40年吧!我們還進行校歌練唱,抽人或班級上台演出。

我個人認為今天新生訓練以下午的行程較為有趣(除了朝會隊形排列),我還滿期待明天的社團參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emonic Dr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